close

IMG_1711~1

小公主:看我佛山無影腳!! (我拔爸是台中香港腳…)

 

之前有聽堂妹Jasmine提到她的小寶貝Jamie玩具都用租的

聽起來還滿新鮮

沒想到沒多久太太Julie也去租了兩個玩具要給小公主玩耍

叫我一起去取貨

原先以為是有門市店面的玩具店

沒想到是個人經營的個體戶

雙方約好定點,時間一到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回來Julie開啟一下她點閱玩具網站讓我瞧瞧,

這署名為"台中小踢的家品牌玩具出租"的網頁就掛在Yahoo拍賣裡頭

裡面玩具還不少,除了玩具還有書籍出租

店長還細心的將玩具依適當的年齡層細分出來讓顧客挑選

這次Julie選了兩樣玩具

IMG_1722~1

健力架   350元/月

踢踢腳鋼琴  150元/月

押金2000元(2個一起租算只拿一個押金)

其功能性有興趣自己查看看

裡頭的玩具多半都有藉由玩玩具的樂趣來啟發嬰幼兒一些成長的功能性在

小公主玩了一陣子後我覺得這樣的模式是相當可行的

因為看她玩沒多久就有點興趣缺缺

要真買下來這些玩具還真不便宜勒~

IMG_1716~1

小公主:別想用玩具打發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