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6

妹妹不要走~我吹泡泡給你玩!!

話說從小容容出生,Julie請育嬰假專心帶小孩後

安安與容容這兩個小鬼就天天混在一起,

很多人會問,兩個小朋友會不會相互吃醋?

這答案百分之百是肯定的,不過我覺得到目前為止狀況還算滿輕微

IMG_0354

至少比較沒有出現無理取鬧的狀況。

安安甚至有當大姊姊的風範,

當妹妹哭鬧媽媽分身乏術時,

跟他溝通讓媽媽去專心照顧妹妹通常是OK的

妹妹哭鬧叫他幫忙跟妹妹玩也是OK的

兩人看似感情不錯,

不過每次有人開玩笑的問安安:妹妹拿去送人換多多好不好??

他都毫不考慮的說好,

這點讓我有點納悶。

IMAG0215

不過前天的狀況讓我得到答案。

話說,前天因要前往欣賞球賽,拜託兩組爸媽分別幫忙照顧兩個小鬼

小容容放台中,安安打算載回龍井。

就在將小容容抱給阿公阿嬤後,安安發現自己將要跟妹妹短暫分離

一路從台中哭回龍井,手比著一旁容容的安全坐椅

邊哭邊講著,容容躺~

事後跟Julie閒聊,這小鬼壓根不曉得"妹妹拿去送人"這句話的意思吧

IMG_0320

妹妹回來了!真好~

然後,我覺得這種玩笑話還是不要對小朋友講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醋
    全站熱搜

    julie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