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6

睡得香甜的小容容還真可愛,還會自己翻過來睡

好快!真的好快!養小容容感覺比小公主還要快!

四個月的小容容明顯睡眠減少很多,變得很愛跟人互動

最明顯的現象就是:不理她就一直哭,一跟她咕雞咕雞一下,馬上就含著眼淚一直笑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此外,原本不愛喝奶的小容容自從上次生病後胃口大開

因此,體重也向上攀升不少

讓常抱她的公主媽吃了不少苦頭

不知不覺也讓二頭肌壯碩不少…嗚嗚嗚

可是好景不常,這幾天小容容又開始亂吃

還喜歡跟我搞絕食運動,本來一天吃五餐的常少吃一餐

難道是小容容貼心知道公主媽的奶不多了所以幫我省奶嗎???

IMAG0148

媽媽…我也有貼心乖巧的時候啦

 

小容容最近還養成愛散步的習慣

所以每天下午跟晚上爸爸回家都會帶他出門走走

不然爸爸媽媽跟小公主都會抓狂…哈哈

 

 

而睡前愛哭哭的毛病依舊存在

主要都發生在晚上最後那一餐之前

嚴重時真是抱也不是,哄也不是,不理她也不是

這點公主爸身受其害

因為晚上睡前都是由我幫小公主洗澡陪睡

若我不陪小公主,小公主就會大哭大鬧

因此小容容就只好交由公主爸負責了

有天小容容實在把爸爸弄到抓狂

沒想到這小傢伙居然用超級委屈的哭聲狂哭

我在隔壁一聽真的不行,只好跟小公主說:妹妹哭哭,自己乖乖睡覺喔

(小公主很有趣,只要妹妹不哭她就會霸占我,還規定要握握牽牽才行;

但只要妹妹哭哭,她又可以馬上變懂事自己睡,真有趣!)

IMG_0438

馬麻握握牽牽

當我趕到隔壁時情況真是慘烈

崩潰抓狂的公主爸加上委屈狂哭的小容容,畫面真是....唉

我趕緊叫公主爸出去,但小容容卻著實又搖又秀了快半小時

才停下悽慘的哭聲......

BUT並不是只有公主爸會抓狂

公主媽也常常累積了整天的怨氣(小容容整天每一餐都不吃)在公主爸回家後爆發

唉…真希望這段過渡期快快過去生活作息快快進入軌道,愛笑的小容容才會得人疼喔!

不然就不能常出門玩耍,很多活動也不能參加,只能被留在家裡媽媽想讓你跟都沒得跟囉!

IMG_0613

爸爸不要跟我搶嘴嘴啦…不然我又要哭囉!

  

 

謝謝阿姨的音樂鈴,小公主不愛玩但小容容很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鈴 睡前愛哭哭
    全站熱搜

    julie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