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6

妹妹:我來幫你蓋被被~

今日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一篇名為

"有效促進入睡4大祕笈"文章

便想起同事常跟我提及,

他的小孩(目前3~4歲)常常玩到晚上十一二點還不肯就寢,

以及偶而較晚外出,見爸爸媽媽拖著小朋友閒晃的怪異現象。

 

之所以會覺得不可思議是

在我的觀念裡,睡眠對小朋友成長相當重要,

我不太能接受小朋友在應該睡覺的時間活蹦亂跳,

所以兩個小孩從小就嚴格執行時間到就乖乖睡覺這件事,

我想我的作法這跟文章中建立家庭睡眠儀式非常雷同。

 

文章還不錯,點選連結進去參考看看吧!!

有效促進入睡4大祕笈

  • 2009-04
  • 親子天下雜誌5期
  • 作者:陳珮雯

另外提供一個個人小撇步,

當小朋友睡前情緒不穩或常做噩夢半夜嚇醒時,

太座通常會抱著小孩唸"大悲咒"經文

還滿有效的喔!!

 

arrow
arrow

    julie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