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1

我好漂亮喔~嗯啊!!

最近小公主開始"啟動"他的說話開關,慢慢學一些單字自行組合

雖然有時候聽起來怪怪的,但非常有趣!!

不過學說話中有件事倒讓我有點驚訝!!

話說,最近偶爾會聽到他不耐時會講"幹嘛~"

Julie通常會糾正他不能如此,有點沒大沒小,

小孩子似懂非懂,我也不以為意

只是好奇他去哪裡學到這句話?

平常我跟Julie也沒啥在講這字語。

答案揭曉!!

原來小公主是在看之前當花童的花絮短片中

葳庭哥哥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學過來的!!(0:18處)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另外昨天截錄到小公主在背誦一家四口的名字

非常有趣!!

看完影片給我們的啟示是

爸爸真辛苦,一人擔二職又當爸爸又當媽媽 哈~

其實是鬼靈精怪的小公主在"衝低"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