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7

YA!終於有遊戲時間囉!

小容容三個月後發展真是突飛猛進

最明顯的是睡眠時間減少很多又愛撒嬌愛抱抱

偏偏小容容最近明顯勇健很多,瞧那健壯的大腿就知道最近體重增加不少

IMG_0354

媽!最近米奇林輪胎要找我代言喔!請經紀人接洽一下價碼吧!

讓每天照顧她的公主媽我整個手痠閃到腰

塞她嘴嘴就生氣不睡覺大哭,哭聲之"恰"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但只要爸爸媽媽逗她玩就開心的一直"阿姑阿姑"的搞威

公主媽原以為是小容容不乖不愛睡覺

開始回頭檢視小公主的網誌想回憶一下小公主當年的狀況

這才猛然驚覺…

小容容真的長大了,發展也比小公主快了些

小公主差不多四個月開始翻身

而小容容才三個月已經翻的嚇嚇叫了

IMG_0389

我翻我翻我用力翻(正在努力翻身的小容容)

公主媽這才想到:啊!可以開始租玩具囉!

於是幫小容容租了踢踢小鋼琴與小搖椅

沒想到小公主玩得比小容容還認真

有小公主攪局,小容容玩得很不認真,忙著看姊姊玩

IMG_0405

 

 

 

IMG_0402

妹妹,借我玩一下啦!

希望有玩具玩的小容容不要再愛哭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