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6IMG_0323

公主媽:終於都睡了...YA!

剛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又到了獨自奮戰的星期一

雖然全職媽媽的生活已過了兩個半月了

其實心情還是會有點緊張害怕

主要是因為小容容越來越大作息也開始有了變化

不再是一直睡一直睡

實在是很害怕同時面對兩個小寶貝會忙不過來

最近小容容常常中午不睡覺

很擔心小公主睡午覺會因為妹妹受影響

不過好家在的是

小公主聽到妹妹哭哭就會乖乖自己躺好

讓公主媽可以專心哄妹妹

今天中午還是自己睡著的呢!真棒!

而妹妹雖然小歡了一下,也乖乖睡著了...

兩個小寶貝真棒!

 

關於小公主

剛剛一口氣看了阿部的網誌

心中不斷呼喊:對啊!小公主也是這樣!

舉凡超黏媽媽,甚麼都要媽媽弄、媽媽洗、媽媽躺、媽媽餵

請爸爸幫忙一下就哭的呼天搶地

一開始實在很生氣,但我會把握白天的時間不斷跟小公主洗腦

爸爸很愛你呀!不可以對爸爸亂哭哭...要跟爸爸親親抱抱...

沒想到居然被我碎碎念出了成效

最近爸爸很幸福...有個小女友一直要親親要抱抱....

IMG_0293

爸爸快跑!駕駕駕...

 

最近小公主也愛喝豆漿、Milk…總是一直續杯到我火大...

唉...只好儘量在合理範圍內滿足她...加上一直事先說"沒有囉...不可以還要喔"

小公主才肯停止喝東西

IMAG0130

乾杯啦!

 

小公主最近也開始進入愛說話的階段了

常常不停的自己念念有詞也常冒出很多可愛的童言童語

坐車會對著窗外一直念:車車、好多車車、大ㄅㄨㄅㄨ、公車

昨天去勤美開在要上停車場的車道時,小公主就先說:好多車車

我心想沒有車阿....結果一開出車道果真停車場好多車...

沒想到這小傢伙連路都記得...

帶她回阿嬤家也是才開到附近而已就會叫阿嬤了

我看要把他帶去賣她都知道吧

 

小公主也很愛照顧妹妹

搶著拿奶瓶、搶著塞奶嘴、搶著遞紙巾、搶著給妹妹秀秀

真得很可愛!

IMG_0317IMG_0314

IMG_0319

妹妹不要怕!不會掉下去的啦!

 

關於小容容

最近小容容睡眠明顯減少了

很愛撒嬌...也很愛玩

開始會笑笑...

IMG_0316IMG_9980

昨天我還發現,只要抱她進房間她就會大哭

因為她不想被留在房間裡睡覺

還哭的呼天搶地的!

令人又心疼又生氣....

IMG_0244

我不要自己在房間睡啦!

 

不過小容容最近奶奶喝超多

常常呈現飢餓狀態

一直舔手手....但又不肯吃嘴嘴

IMAG0128

好吃!

總算是撐過了厭奶的時期,真棒!

IMAG0087

媽媽,我會開始努力吃奶喔!(不過奶好像開始減少了說...媽媽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