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45

我不吃奶嘴囉!讚吧!

叫我小公主已經開版近兩年

公主媽我一直都仗恃著公主爸對寫文章的熱情

以及幽默的文筆而懶得自己動手寫文章

今天不知怎麼的,在陪小公主睡午覺時,突然很想來寫一篇

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公主最近的一大訓練成果吧

 

其實戒奶嘴的想法已經在我心中醞釀好幾個月了

實在是擔心再吃下去牙齒會變形

但是以小公主倔強的個性

硬來(ex:剪奶嘴...塗辣椒...恐嚇等)絕對會像戒尿布一樣

搞了三個月還是成效不彰

所以公主媽我只好靜觀其變,努力找尋開始的契機

 

IMG_9795

別想暗算我....哼!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被我給等到了

話說兩個禮拜前有一天小公主實在是太調皮,一直"弄筷"小容容

好說歹說兼恐嚇都沒用

生氣的公主媽為了懲罰小公主

就把小公主抓進他的遊戲床關著,順便丟給他兩本書和一隻巧虎布偶

離開房間關門前還落下一句話"給我好好看書反省"

沒想到半個小時後去偷看他這傢伙居然睡著了,真是%^&*&^%

心裡雖然又好氣又好笑,卻同時發現.....

 

原來你不吃嘴嘴也可以睡

 

IMG_9819

糟了個糕...被發現了

 

於是公主媽我從上星期一開始

不論是睡午覺或晚上睡覺都不給他嘴嘴

每當小公主要嘴嘴時,我就說:"你長大囉,不用吃嘴嘴囉,趕快睡覺!"

原以為他會抵死不從

沒想到他居然就乖乖放棄吃嘴嘴了

歐賣尬!!!公主媽開心的想要轉圈圈灑花瓣了!

BUT!!!穩住穩住!

不要高興得太早!上次戒尿布就是高興得太早,結果最後超級失望!

再觀察再觀察

這禮拜開始,小公主睡不會再要嘴嘴吃了

雖然常會搶小容容的嘴嘴偷吃

但真的不用吃嘴嘴睡覺了!!!

小公主真棒.....要繼續保持喔!

IMG_9851

睡新的Hello Kitty大床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