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5

一邊吃蛋糕一邊聽媽媽唱歌是很棒的一件事!!

今天是禮拜六,可是媽媽卻不在家

我問爸爸媽媽去哪裡

這才知道原來媽媽帶她的學生去參加合唱比賽

IMG_9090

中午吃飽飯,爸爸跟我在家大眼瞪小眼

於是乾脆帶我去看媽媽比賽

因為是全國的比賽,所以隊伍很多

都快到我的午休時間媽媽帶的隊伍都還沒上場

不過爸爸有拍下媽媽練習的片段

後來爸爸在回程的車上跟我說:

以後我做任何事情要像媽媽一樣認真、投入才會成功!!

我想也是!!

IMG_8829

 

合唱市賽模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and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